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老板:我叫基德闭嘴滚蛋 一年亏1.44亿不算啥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篮网对阵雷霆的比赛开始前,大老板普罗霍洛夫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篮网经营上的策略和计划。

  当记者在一开始问到基德在今夏离开的闹剧时,普罗霍洛夫幽默地说:“在你们英语里有一个说法是,你离开关门时别夹了屁股(意为‘闭嘴滚蛋’)。”而他的回答也引发了全场的会心大笑。

  基德在今夏要求进入篮网管理层,取得更高的位置,但遭到无情拒绝后就离队转而执教雄鹿

  此前有流言称普罗霍洛夫欲卖队,而他今天澄清表示,他仍然会继续担任球队大老板,只是会卖出部分小股权。“我仍准备大量投入,让球队在未来取得成功。”

  在谈到皮尔斯转会时,普罗霍洛夫表示他不续约是因为想给队里年轻球员更多表现机会。他绝不后悔交易当初交易来皮尔斯和加内特

  篮网上赛季赔了1.44亿美元,薪金总额加奢侈税一共就接近2亿。对此普罗霍洛夫相当土豪地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此前他曾放豪言假如篮网不夺冠就必须结婚,但对于为何食言,他笑着说:“我们已经失去单身汉乔治-克鲁尼了,今年的悲痛已经够多了。

更多关于"篮网 基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