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撒谎骗北京!吴妈妈本是弱体 不讲规则反"坑"儿子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吴冠希的合同纠纷和注册问题一事中,除吴冠希、上海队奥神队北京队外,还有一个角色不可忽视,这就是吴冠希的母亲。虽然吴妈妈在整件事中是弱势群体,但如果不是她不讲规则、替儿子撒谎骗北京队,或许事情不会变得如此复杂。

  在上海队发表长文炮轰篮协、提出5点质疑时,上海队的长文中也曾提到过吴妈妈,“我们与吴冠希的聘用合同签署前,已经与吴冠希及其母亲慎重确认,吴冠希奥神签订的合同已经依法解除”。上海队的言下之意便是,是吴冠希及其母亲告诉的他们,吴冠希已经是自由球员。

  显而易见,吴妈妈在吴冠希的签约中扮演着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否则,如果吴冠希能自主决定此事,上海队显然不需要在提出质疑时带上“吴妈妈”,从而让“吴妈妈”这个角色显得如此多余,从而让他们的说法显得“画蛇添足”。

  根据北京队今夏和奥神队完成的转会谈判,除孙悦张松涛黄海贝李伟4人留在北京队外,吴冠希和另外一名小将也将加盟北京队。但由于北京队无法联系到吴冠希,所以奥神队代为联系吴冠希。结果,奥神队也无法联系到吴冠希。无奈之下,奥神队只能选择联系吴妈妈。

  但吴妈*说法是“吴冠希已经不想再打CBA,准备去美国发展”。而后,奥神队将吴妈*说法转告北京队。得知这个消息后,北京队也就放弃了和吴冠希签约。

  让北京队和奥神队没想到的是,吴冠希并没有像吴妈妈说的那样“去美国发展”,而是在没有告知奥神队和北京队的情况下、就单方面和上海队签约。但这显然是违背了规则。

  为何说是违背规则?因为吴冠希和奥神队并没有彻底解除合同(如果彻底解除,吴妈妈根本不需要为吴冠希编造去美国发展的理由,吴冠希直接和上海队签约就可以。奥神队也无权约束吴冠希),而她和儿子在与上海队签约时并没有顾及奥神队和北京队方面的态度。

  “可怜天下父母心”,吴妈妈当然希望儿子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和发展。但在这件事上,她最终反而“坑”了自己的儿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