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不爽篮网老板言论挑衅式回击:要不上场单挑?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基德引发了一场闹剧,因为谋求管理层职务被拒,基德跟篮网闹翻,最终离开篮网同雄鹿签订了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昨天在接受采访提到基德时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表示:“在你们英语里有一个说法是,你离开关门时别夹了屁股(意为‘闭嘴滚蛋’)。”他的话引来了基德的反击。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基德挑衅普罗霍罗夫来一场单挑比赛,他说道:“我都已经不在布鲁克林了,不幸的是他们还在不断谈论那件事,而我没有,我会让他们继续谈下去。”

  “现在如果让我跟普罗霍罗夫上场来一场一对一单挑,那也很棒。”

  关于当初基德为何跟篮网闹翻转投雄鹿,很多细节并不为人所知,而基德也不想再谈论,但是篮网方面却一再提起,基德表示:“你该去问问普罗霍罗夫为何他们还在不断谈论那件事。”

  北京时间11月20日,基德将带领雄鹿客场挑战篮网,那将是基德离开篮网后首次面对旧主,对于那场比赛基德表示:“就是82场常规赛中的1场,我只担心今天同步行者的比赛,作为球员、教练我曾经经历过敌对环境,我觉得那是比赛的一部分。”

  本赛季,雄鹿在客场0胜2负,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在客场经历了16连败,今天他们面对的是伤兵满营的步行者。

  “我们在客场经历了两场不同的比赛,同黄蜂一战直到最后几秒我们还领先1分(最终却输球),同奇才一战我们最后阶段失误太多了,”基德说,“无论步行者今天有哪些球员能上场,步行者都是一支坚韧、训练有素的球队,想要有机会赢球我们必须打出A级的表现。”

  为了应付这场比赛,基德决定变阵,他让伊亚索瓦顶到四号位,让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从四号位回到三号位,伊亚索瓦、帕克将和桑德斯组成前场,基德希望这套前场能保护好篮板球。

更多关于"基德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