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战吉林力避19年前噩梦 CBA元年开局两连败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CBA第二轮的比赛将全面开战,首轮客场不敌北京的广东将客场挑战首轮击败东莞吉林。对于广东来说,挑战三外援的吉林,他们需要格外谨慎,稍有不慎,他们很可能历史上第二次在开季便两连败。在CBA元年,广东在开赛后曾经先后不敌辽宁八一遭遇连败,这也是他们历史唯一一次开季连败。

  广东在揭幕战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不好,他们在攻防两端都遭到了北京的完爆。尤其是在进攻端,广东除去易建联与双外援,没有一人得分超过6分,最终页不过拿到了89分。得分点少,依赖明星球员的单打成为广东进攻的最大问题。用一盘散沙来形容广东首战的表现,一点不为过。

  在以89-103不敌北京后,广东也吃到了他们历史上第六场揭幕战败仗。之前的五次揭幕战败仗分别为:1995-96赛季客场78-98不敌辽宁,2001-02赛季主场91-106吉林,2002-03赛季客场105-112奥神,2007-08赛季客场90-102八一,2012-13赛季客场92-103新疆

  今晚广东将客场挑战拥有三外援的吉林,如果广东最终不敌对手,不但终结了对阵对手的6连胜,更重要的是,他们将遭遇历史首次开季连败。广东历史上只有一次开季连败,发生在CBA元年。在1995-96赛季,广东揭幕战客场78-98不敌辽宁,第二场比赛尽管他们回到主场作战,但还是以86-97不敌当时强大的八一遭遇连败。

  易建联曾经在揭幕战不敌北京后爆粗口,对于球队的首战表现他非常的不满意。今晚广东继续客场作战,挑战的还是拥有三大外援的吉林,他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出一支有实力争夺冠军的球队的表现。何况,本赛季实行的是末节单外援制度,考虑到穆迪埃还没有完全适应CBA的比赛节奏,广东在末节对上马丹里+鲍勒斯或者马丹里+首场比赛砍下48分的琼斯的吉林的时候,都会比较吃力。广东需要找到整体配合的默契,需要打出高效的进攻,更需要在防守中打出尤纳斯时期的侵略性,否则,他们吞下历史开季第二次连败的苦果,也不是没有可能。

更多关于"广东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