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刘晓宇因伤无缘战吉林 家乡父老面前将成看客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CBA第二轮的比赛将全面开战,广东将客场挑战吉林。广东揭幕战不敌北京,更为不幸的是,球队首发控卫刘晓宇还受了伤。据吉林男篮官方的消息,刘晓宇因伤将无缘在今晚与吉林的比赛中出场。刘晓宇无法出战,对于广东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刘晓宇是吉林人,今晚他将无法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了。

  吉林男篮今天上午在官方网络上透露了这一消息:“遗憾,广东东莞银行刘晓宇因伤无法在家乡打比赛,虎王孙军亲切询问(刘晓宇)伤情。”

  刘晓宇是吉林人,他在1989年3月14日出生在吉林长春。所以,受到伤病困扰的刘晓宇今晚无法出战广东与吉林的这场比赛,无法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的确是一大遗憾了。

  刘晓宇在今夏中国男篮约旦男篮的热身赛中曾经受伤,今年9月14日,中国男篮与约旦男篮系列热身的第二场,在第二节,刘晓宇投篮落地后不慎踩到了对手的脚上意外受伤,尽管并未伤及骨头,但这个意外的受伤还是影响到了刘晓宇在国家队的表现。

  在广东与北京的揭幕战中,刘晓宇首发出场,出场14分钟的时间,他2投1中拿到了3分3助攻2抢断。目前还不清楚刘晓宇具体的伤情如何,但他在与北京的比赛中受伤的可能性很大。

  广东在揭幕战输给北京后士气不佳,今晚又继续客场作战,挑战的还是拥有三外援首场比赛击败了东莞的吉林,如今又伤了主力控卫,可谓是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广东 刘晓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