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打系列赛肯塔基能淘汰76人 费城只能1胜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76人的表现极为糟糕,北京时间11月20日之前,费城人所征战的10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

 


  近日太阳后卫埃里克-布莱索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可能会深深刺痛76人球员的神经,他表示,如果NCAA名校肯塔基大学和76人来一场7场制的系列赛的话,那么他认为肯塔基会获得最终胜利,76人或许只能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

  布莱索是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我会认为肯塔基大学能够胜出。”布莱索如是说道,“我认为费城人或许能获得1场比赛的胜利。”

  事实上,如果了解了布莱索的背景后,对他说出这番话也并不会感到意外。布莱索大学期间就在肯塔基就读,并且为肯塔基野猫队征战过一个赛季。“我知道他们听到这番话肯定要抓狂了,但是我真的深爱野猫队。”

  肯塔基大学是NCAA的传统篮球名校,在美联社进行的投票排名中,肯塔基大学本赛季高居第一位,在本赛季目前也已取得3胜0负的出色战绩,在近日的一场比赛中,肯塔基大学则以72比40轻取另一支NCAA强队堪萨斯队。

  作为NCAA的传统豪强,肯塔基大学也为NBA输送过许多出色的球员(至今总共85位),除了布莱索外,其他现役人们耳熟能详的球员还有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朗多诺尔沃尔兰德尔普林斯等24人。

  相比之下,其他NCAA名校如乔丹的母校北卡至今共为NBA输送82名球员,现役的有卡特劳森等17人;UCLA至今共为NBA输送84名球员,现役的则有勒夫维斯布鲁克阿里扎霍勒迪等19人。

  由此可见,肯塔基大学无论从走出的NBA球员总数,还是现役在NBA打拼球员的人数,都领跑这几大名校,他们的实力从中可见一斑。

更多关于"布莱索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