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尚受伤无缘战同曦 杜锋:克服影响认真准备

www.7m.com.cn  2014年11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下午,广东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江苏同曦,对手上轮刚刚爆冷击败东莞赢下新赛季第二场比赛,士气高涨。谈及此次对决,广东主帅杜锋表示,对手应该会卸下包袱轻松上阵,“但我们必须要保持清醒,认认真真准备。”

  上轮主场53分大胜天津,广东一帮小将集体发挥抢眼,但高尚却有些不走运,拼得太凶的他在比赛末尾左膝被对手撞了一下,随即便感觉不适,赛后立刻冰敷,最终昨日因为检查伤情,并未随队前往江苏,在刘晓宇穆迪埃之后,广东再一次遭遇意外减员。

  接连损失战将让杜锋也有些无奈:“赛季开始前球队15个人,看着兵强马壮没有问题,后卫线也有4个人,但是现在连续伤病,不利影响是肯定的。好在其他队员心态不错,常规赛就是这样,任何一场都不能放松,必须认真准备。”

  作为CBA新军,同曦的人员配备仍以之前NBL球员为主要班底,虽然享受三外援政策,但布兰登-科斯特纳因为返美陪妻子待产,将连续缺席多场比赛。即便如此,上轮面对实力雄厚的东莞,他们还是凭借着伊朗后卫卡姆拉尼的准绝杀2分险胜,爆出一大冷门。

  “这么多年了,很多球队面对我们,实际上都不怎么背包袱,心态很放松,输了正常,能赢还是赚了,放得开的结果无外乎两种,要么超水平发挥,要么大比分落败,所以作为我们,肯定还是要紧张起来,保持头脑清醒,按自己的方式去比赛。”杜锋如是说。

更多关于"高尚 广东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