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鬼神难挡!厄文轰37分创新高 10秒制胜球冷酷无情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客场对阵尼克斯,虽然对手目前战绩糟糕,但季初他们曾击败过骑士,所以大意不得。厄文今天早早进入进攻模式,上半场疯砍23分,第2节17分(本赛季个人单节新高),全场37分(赛季新高)、3篮板、2助攻、2抢断,最后10秒他还有关键制胜上篮,最终骑士90-87击败尼克斯,继续连胜。

  骑士在结束连败后近来状态不错,取得了4连胜,而厄文最近的个人表现也相当给力,在这波连胜中厄文场均可以交出20.5分、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5.4%,他的贡献是骑士成功的关键。勒布朗也几次公开表示厄文打得很出色,很有耐心。

  今天的比赛,厄文表现得依然冷静、耐心。一开始双方进攻都不顺,有点紧张,近2分钟的时间都没得分。厄文却并不急躁,也不想抢出风头,他只是在积极跑位,努力寻找时机。骑士的前5次进攻得分都和厄文无关,他甚至没有一次助攻,但这并不妨碍厄文后来居上的个人表演。

  半节过后,厄文利用篮下二次进攻机会为自己首开记录,紧接着,尼克斯出现失误,厄文和勒布朗配合,快攻再下2分。从此,厄文的火力根本就挡不住了。最后2分多钟,勒布朗想和厄文来个配合,可惜击地传球出现了失误,厄文没接到,但无伤大雅。

  次节刚刚开始,厄文就玩起了花活,他的突破依然犀利无比,加速、减速结合得天衣无缝,把防守球员搞得头晕目眩,脚下绊蒜。在把尼克斯半支球队过了个遍后,厄文轻松将球上进。

  6分42秒,厄文得到机会打快攻,一个360度转身把老将普里吉奥尼甩个干净,虽然球没打进,但依然制造小斯犯规。上半场3分40秒,骑士打出一波很耐心的进攻,球在所有球员手里传导,厄文一点也不自私,有机会也要寻找更好的机会,最终勒布朗把球又回给厄文,厄文右侧45度角张手扔三分,球中!这也是骑士全队本场比赛投进的首个三分球。

  1分41秒,厄文强行突破卡尔德隆,变向+变速根本无视对方的防守,球不仅打进,而且制造犯规,2+1到手。也许是此球带来了自信,厄文接下来又1对1打卡尔德隆,又造成犯规。

  细数一下,整个上半场厄文打了21分钟,轰了23分,可谓进攻模式全开。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70%,若说不足,恐怕就是助攻,半场厄文0助攻。

  下半场尼克斯又给骑士很大压力,而此阶段骑士一直让勒布朗主攻,厄文一直在让着球权和出手机会,但今天勒布朗的效率实在低迷,怎么投怎么没有,没办法,还是厄文站出来,一记三分解决问题。

  之后厄文继续自己的砍瓜切菜式得分,不管对上拉金还是安东尼,厄文屡屡杀篮下得手,要么罚球,要么打板命中,鬼神难挡。凭借这阶段厄文的发挥,骑士一直和尼克斯紧咬比分。

  末节厄文的体能可能也出现一些下降,毕竟他休息的时间太少,不过厄文还是能在内线制造杀伤,很快,他的得分就突破了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纪录。3分半钟,两队杀得白热化,此时厄文连续和勒布朗配合,先是助攻皇帝投进三分,紧接着,二人精诚配合,联手断了卡尔德隆的球,厄文直接长传送出,勒布朗暴扣成功!皇帝也向厄文送上了赞许的微笑。

  关键的最后16秒,骑士把进攻机会交给了厄文,他左手运球强突舒伯特,篮下打板命中!时间只剩下10秒。尼克斯的进攻没有成功,最终骑士成功带走胜利。

更多关于"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