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宣布拜纳姆暂取代穆迪埃:盼准状元早日伤愈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两天,关于前活塞悍将威尔-拜纳姆将加盟广东的消息流传开来,今天这则消息得到了广东队主帅杜锋亲口承认,同时他也表示,拜纳姆只是暂时取代穆迪埃,帮球队渡过暂时的伤病潮。

  “穆迪埃受伤,刘晓宇养伤,华仔都快打吐了,新秀周湛东都不得不顶上,大家都辛苦了。还好,我们的新成员拜纳姆的到来。他的加入会帮助我们一起共度这个伤病繁多的难关。希望穆迪埃和刘晓宇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来。拜纳姆会是我们这段时间的新力量。”杜锋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在杜锋发布这条微博前,雅虎体育名记沃纳罗斯基还在文中表示,广东有可能会裁掉穆迪埃,但也有可能暂时留住穆迪埃,看拜纳姆表现再做决定。他表示若被裁员,穆迪埃将回到美国进行个人训练。

  在微博下面,杜锋特意上传了三张穆迪埃的图片,其中有穆迪埃跟全队一同就餐的图片,仿佛是在刻意回应业界关于广东可能裁掉穆迪埃的流言,证明穆迪埃仍是广东大家庭一员。

  从杜锋的话语中也不能看出,拜纳姆只是短期加盟,等穆迪埃伤愈之后,广东会继续使用穆迪埃作为小外援,现阶段他们会让穆迪埃继续养伤。

  不过,据广东随队记者透露,广东是否再次更换外援得看穆迪埃的伤势恢复情况以及拜纳姆与球队的融合情况,穆迪埃的伤需要3-4周时间恢复,广东已经向篮协提出申请,拜纳姆最快将于本周日登场救急。

  穆迪埃本赛季为广东出战10场,他场均打30分钟贡献17.7分外加6个篮板5.9次助攻1.6个抢断,其命中率达到了49.7%,在各种版本2015届选秀排行榜上,穆迪埃都高居前三顺位,他明年甚至有望当选状元。

  遗憾的是,同新疆一战,穆迪埃脚踝受伤,他的伤势并无大碍,没有伤到骨头,但保险起见,他还是将休战至少2周时间。由于目前球队在一号位只剩陈江华和经验不足的周湛东,广东只能引进拜纳姆救急。

  威尔-拜纳姆今年31岁,他身高1米83,场上司职控卫,2009-10赛季,拜纳姆代表活塞打了63场,其中首发20场,他场均贡献10分4.5次助攻,命中率44.4%,这是他的巅峰赛季,今年10月中旬,拜纳姆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随后被裁员。

  在活塞效力时拜纳姆有过很多高光时刻,比如2013年3月13日打奇才,他曾单场送出20次助攻,成为了1985年的伊赛亚-托马斯之后首个单场送出20次助攻的活塞球员。2009年4月打山猫,他曾末节单节轰下26分创活塞末节得分纪录,他的单场得分纪录是3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