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隔扣瓦莱乔小斯梦回巅峰 砍18+9被换下导致逆转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队。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发挥出色,全场比赛13投8中拿下18分9篮板。在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他甚至面对面隔扣瓦莱乔,仿佛有些当年在太阳时候的风采。

  小斯是和姚明同年进入NBA的,他首个赛季就能够拿下13.5分8.8篮板。在太阳时期,更加是联盟最恐怖的进攻利器之一。可惜的是他的双膝都做过手术,现在的爆发力大不如前,近些年都被限制了出场时间,甚至只能以替补出战。

  不过,本赛季小斯的身体似乎比以往几个赛季都好一些。而费舍尔也在几场比赛之前解开了他的出场时间“封印”,把他摆上首发。在今天的比赛中,小斯毫不畏惧对抗,而且中投也有昔日的风采,全场比赛拿下了18分9篮板。

  最精彩的镜头出现在第四节初段。小斯接小哈达威传球,准备进攻,此时瓦莱乔已经就位。斯塔德迈尔毫无惧色,强力起跳,此时瓦莱乔同时起跳准备封盖,但小斯更胜一筹,隔着瓦莱乔将球扣进,落地后还大声的吼叫,有昔日在太阳的风采。

  可惜的是,在第四节的中段,费舍尔把小斯换下场休息,这时骑士趁机把比分缩小并且反超。这时候小斯才重新登场,在球队85-88落后的时候,小斯硬扛着勒夫上篮,帮助球队把比分追到只差一分。整个第四节小斯拿下了6分,但还是无力挽回球队的败局。

  “战绩是最糟糕的一部分,当然,你不想在观看排名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战绩,但是这个分区的球队还没有脱颖而出的。”小斯认为战绩糟糕并不是世界末日。尽管这场比赛输球了,但是小斯逐渐恢复的身体状态将会成为尼克斯前进的重要动力。

更多关于"小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