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参与对抗训练 有望在本周战掘金迎来复出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霍华德将很可能在本周末迎来复出,而截止到今日,他因伤已经连续缺席了火箭队10场比赛。


  此前有消息表示主帅麦克海尔并不希望霍华德提前复出,但这两日情况却突然有了改观。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霍华德参与了队内的对抗训练,估计其将会在本周末火箭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复出。

  如果该预想成立,那么霍华德本赛季连续缺阵场次将更新为11场。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霍华德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火箭的战绩并不差,除了今天不敌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勇士之外,余下9场比赛,取得了7胜2负的不错成绩,这其中还包括一波4连胜。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