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76人队达成协议 交易基里连科清洗球队空间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篮网已经与76人队达成交易协议,将送出基里连科、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与2018年次轮选秀交换权加部分现金换回布兰登-戴维斯


  这笔交易预计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五正式完成,消息还透露篮网可能还会送出一位角色球员作为添头。实际上自从基里连科无限期离队之后,被交易就基本已经成为预计之内的事情。

  据消息源透露,76队也不会挽留俄罗斯人,基里连科很快将会被裁掉成为自由球员。而篮网队此举的意图很明显,就是为了清理薪资空间,节省奢侈税。

  清理基里连科很可能只是球队开始动作的第一步,根据之前传出的消息,篮网已经把队里的全明星球员摆上货价,包括德隆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在内的诸多球员都可能在接下来被相继交易出去。毕竟篮网付出了巨额的奢侈税,但球队打出来的成绩确实很难让人满意。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篮网 基里连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