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训练怒喷全队软蛋 骂书豪:这混蛋啥也不会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科比本月首次参加全队训练。而据ESPN透露,在5对5训练赛中,科比一度怒斥队友是“软蛋”。

  当训练赛对媒体开放的时候,所有记者都看到科比正在跟尼克-杨互喷,杨对着科比说:“没人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防住我。”而科比则回击道:“你的打法全都被我预测了。”

  后来科比又骂道:“你们这群混蛋软得跟卫生纸一样,*,原来你们训练就这么打?我可算知道我们为什么TM要输二十几场球了。软得跟卫生纸一样,打得跟*一样。”

  科比提到的卫生纸品牌为“Charmin”,有趣的是,这一品牌的官方推特还就此事做了调侃,称:“作为卫生纸,软是件好事。但作为篮球运动员,可不怎么样了。”

  科比在训练中也对林书豪训话,林书豪只要一出手他就不去防,还表示:“这个混蛋啥也不会,现在他什么也不行。投啊!随便你投!”

  在林书豪投丢后,科比又说:“我的*话把他喷成*了,你看他就像*一样。”

  等到训练结束后,科比说道:“有我在,谁训练也别想舒服。”

  而他甚至不忘对着场边观战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发泄,称:“我应该训练,打得更好的,米奇。我应该来训练,这些混蛋们一点忙也帮不上。”

  后来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这么做只是希望激励队友。“我只是在做自己,我不知道这样能否帮助球队,但显然让训练赛更加激烈了。”他说,“这对尼克是有好处的,而且很有趣,他有机会看到我的基本技术和一些小动作。”

  科比还透露,他跟尼克-杨从周二开始就互喷*话了。“我觉得尼克现在应该后悔那次跟我讲*话了。”科比说。

  尼克-杨则表示:“我很久没看科比这样了。自从他弄伤我手指后,我就等着在训练里喷他,结果等了九周才有机会。而这让训练强度升级,效果很好。”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