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将麦克德莫特韧带撕裂 手术成功将休战6到8周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公牛队新秀球员麦克德莫特右膝韧带出现轻微撕裂情况,已经接受关节镜手术,预计将因此休战6-8周的时间,回归时间应该是在明天一月底或二月初。

  公牛队主帅锡伯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只是一点小问题,手术进展非常顺利,现在进入恢复疗程,耐心等待,让他自己慢慢去恢复就好了。

  麦克德莫特在是在上月末随公牛客场行之后出现的膝盖肿胀,从那之后他就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近两个星期来的所有比赛。本赛季到为止,他代表公牛队出战了17场,均是以替补身份登场,场均上场时间11.6分钟,能得到3.2分1.7个篮板。

  (编辑\Map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