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运动员声援黑人应点赞 看好公牛击败骑士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受采访,他谈到最近运动员们频频对美国国内的社会事件表态的行为,对此他表示赞许。

  过去数周,美国各处针对弗格森镇白人警察射杀黑人青年、黑人商贩埃里克-加纳被白人警察“锁喉”致死等事件进行抗议,而NBA球员也在其中,包括罗斯勒布朗厄文等球员都身穿“我无法呼吸”的T恤,对黑人群体表示声援。

  “我们伟大的体育英雄——拳王阿里、比尔-拉塞尔、亚瑟-阿什,他们都曾在非常重要的时刻站出来对社会事件发声,”奥巴马表示,“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演艺人员,他们也都是公民,他们完全有资格发表正当的言论,我想这是很重要的事情,这是很有帮助的。”

  另外,奥巴马也很关心NBA比赛,他谈到了骑士公牛的表现。

  “我告诉你,骑士已经开始捏合起来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这家伙非常严格,他们的球员打球很卖力,诺阿是一个斗士,还有罗斯,哪怕他不必回归到MVP的水准,我想这个赛季公牛也是可以击败骑士的,”奥巴马表示。

  “你们还记得勒布朗在热火效力的第一个赛季是怎么失败的吗?一支球队的化学反应是很重要的。”

更多关于"奥巴马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