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惨剧!篮网独腿球迷跳楼身亡 死前遭保安驱逐羞辱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篮网队损失了一位好球迷。一位名叫杰弗里-加布莱洛的著名篮网球迷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从位于纽约皇后区其父亲家中的二楼窗户跳下,脊椎、脑部多处受伤,最终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离世,年仅38岁。


  杰弗里-加布莱洛,真名杰弗里-范切洛,从小在皇后区和布鲁克林长大,是篮网和尼克斯的忠实球迷。小时候加布莱洛极度崇拜篮网控卫肯尼-安德森。他本想当一个职业球手,但由于一起事故,他失去了一条腿,因而不得不当起球迷。篮网球迷对他非常熟悉,因为比赛现场总是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荧光T恤在加油,还时常跳个性化舞蹈,存在感很强。

  据加布莱洛的未婚妻克里斯蒂-埃文斯透露,跳楼后加布莱洛被送往纽约医院,他的脊椎多处摔断,大脑受到严重损伤,一直在特护病房戴着呼吸机维系生命,直到离世。

  为何加布莱洛会发生这样可怕的事情?据埃文斯称,她相信这和12月3日一场篮网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发生的一起事件有关。那场比赛加布莱洛在麦迪逊花园观战,有安保人员过来要求加布莱洛安静下来,但埃文斯称当时加布莱洛并没有在咒骂任何人,也没有对任何人使用不敬字眼。面对保安的要求,加布莱洛有礼貌地拒绝了,随后保安告诉他必须请他离场,加布莱洛随即就把自己的假肢卸了下来,作为一种无声抗议的手段。

  同时,加布莱洛也拒绝了保安提出的请他离场的要求。他告诉保安自己来现场看球是花了大价钱买球票的,而且他是一个忠实球迷,不应该受到被驱逐出场的对待。

  结果,安保人员没有理会加布莱洛,他们直接拉起加布莱洛,把他四脚朝天地抬着扔出了球馆(没有假肢的情况下)。埃文斯称这导致加布莱洛背部扭伤,整个过程中他的头多次撞击到楼梯。加布莱洛的心理受到严重创伤,在被赶出球馆后他陷入了歇斯底里的叫骂中。

  在这起事件过去3天后,加布莱洛仍未走出阴影,依然陷在癫狂的情绪中,并声称自己觉得再也找不到昔日的自我,把这起事件形容为改变自己人生的事件。他觉得自己要到全明星周末阶段才会恢复常态。

  周六,加布莱洛又出现在篮网主场的大屏幕上,当时他看起来似乎很享受,依旧在自娱自乐。随后他去了未婚妻开的夜店,事情就有点不对头了。据埃文斯称,加布莱洛当时大肆跳舞,她以为这是在帮助加布莱洛释放压力。

  “在那起事件后,他完全变了一个人,整晚失眠,睡不着觉,整个人处在偏执、妄想、惊恐、古怪中,”埃文斯表示。

  第2天,加布莱洛去了一个朋友家,然后他告诉埃文斯,称自己晚上会呆在父亲西尔维斯特家里。当时埃文斯还告诉加布莱洛,称这是一个好主意,这样他的内心可以获得一些宁静。

  但就在加布莱洛到达他父亲西尔维斯特家后一个半小时,埃文斯接到西尔维斯特打来的一通电话,称加布莱洛从自家的一扇窗户跳楼了。

  “他从来没有表露过丝毫的自杀倾向,从来没有,”埃文斯说道,“他从床上跳下来,到走廊那……然后把自己整个人头朝前扔出窗外,头部落地。”

  篮网方面得知此事后发表了官方慰问声明,表达了球队对于失去这位好球迷的悲伤之情。有知情人透露,篮网准备在周三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向加布莱洛送上特别的致敬时刻。

更多关于"篮网 球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