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主帅:王子来看球又如何? 教皇来我也不买账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篮网主场和骑士交手,这场比赛有贵客驾临,那就是英国的威廉王子夫妇,他们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这引起很多球员、球迷关注,但是篮网主教练霍林斯却表示自己不感冒。

  有记者问霍林斯王子夫妇前来观战会不会觉得“很酷”时,霍林斯回答:“我不喜欢回答这类的问题。这种事情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呢?或者对于任何一个普通人而言,又有何意义?”

  “就算罗马教皇过来看比赛,我也不会激动得疯狂……除非我是一个天主教徒。”霍林斯又补充道。

  随后,又有记者问霍林斯,那他本人是否有特别想见到谁,或谁来看比赛会让他激动?霍林斯回答得也很简单:“我从不为什么人激动。”

  “每天我们都要和人接触,当我走在大街上,我无时不刻都能看到那些名流。我想说的是,他们只不过是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些人而已。这能让他们高人一等吗?还是因为这样他们就比别的人更优秀?他们比你更有钱,这能说明他们是比你更好的人?”

  “这并不会让他们高你一等,我也认识很多有钱的人,但那些人我甚至根本不想和他们为伍。”

  “当然,威廉王子夫妇来看比赛是好事。他们为他们的国家而出行,他们自有自己的出行目的,他们有他们要做的事情。如果他们过来看比赛,说他们想接见我,那我会觉得倍感荣幸。如果他们没这么做,那也没问题。”

  “我们的精力应该放在球场上,应该集中在如何击败勒布朗和骑士上。”

更多关于"霍林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