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佩兹背伤至少休战4场 战骑士篮网或打小个阵容

www.7m.com.cn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篮网中锋洛佩兹本赛季仍然没有摆脱伤病困扰,据悉他将因为背伤至少休战接下来的4场比赛。

  今天洛佩兹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发现下背部有拉伤,所以球队决定让他休战。另外,篮网表示会在一周内对洛佩兹进行复查。

  现在还不确定洛佩兹到底是怎么受伤的,在今天球队训练前,篮网的训练师蒂姆-沃尔什告诉球队主帅霍林斯,称洛佩兹需要去做核磁共振检查,最后经检查发现背部拉伤。

  26岁的洛佩兹当年被誉为是“小邓肯”,在技术风格上有很多方面和邓肯颇像,是联盟未来的又一个传统型内线明星,可惜他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伤病史(大部分都是脚伤),一直打得断断续续。从2011-12赛季以来,他已经休战了136场比赛。

  洛佩兹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7.9分、7.2篮板、1.4助攻、1.7盖帽。本赛季他打了16场比赛,场均贡献16.1分、6.2篮板、1.7盖帽。

  随着洛佩兹受伤休战,篮网可能会考虑打小个阵容,把加内特移到中锋的位置上,然后让特雷托维奇去扮演投射型前锋的角色。

  周二篮网即将迎战强敌骑士,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对手毕竟拥有三巨头,实力不容小视。另外,乔-约翰逊也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原因是肠胃炎,不过他应该可以出战同骑士的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篮网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