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主场为自杀球迷默哀致敬 全队穿荧光T恤纪念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篮网热火的比赛开始前,主场为日前跳楼去世的球迷杰弗里-加布莱洛举行了悼念仪式。


  据NetsDaily编辑汤姆-洛伦佐在推特上透露,巴克莱中心大屏幕上播放着纪念加布莱洛的视频,而全场为之默哀悼念。对于这样一位不幸去世的球迷,洛伦佐感叹道,“如此悲伤却又如此真实。”

  据悉,为了悼念加布莱洛,巴克莱中心的时钟被设置为“44”,那是加布莱洛经常穿着的一件篮网队球衣的号码。而在赛前的训练及纪念仪式上,篮网队的球员们都身穿着印有加布莱洛名字的训练T恤,且T恤背后的名字是用荧光灯制作,在全场暗下来时依然清晰可见。而荧光T恤也是加布莱洛经常穿着观看篮网比赛的标志。

  加布莱洛是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从位于纽约皇后区其父亲家中的二楼窗户跳下,脊椎、脑部多处受伤,最终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上离世,年仅38岁。

  加布莱洛原本想当一个职业球手,但由于一起事故,他失去了一条腿,因而不得不当起球迷。篮网球迷对他非常熟悉,因为比赛现场总是可以看到他身穿一件荧光T恤在加油,还时常跳个性化舞蹈,存在感很强。

  据悉,加布莱洛前不久在麦迪逊花园观看尼克斯跟篮网的比赛时,曾经被球场保安驱逐出场,而他的未婚妻认为,加布莱洛跳楼跟此事有很大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