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2新援无缘战老鹰 麦帅:舍维德组织强且全能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接老鹰挑战,此役,火箭昨天通过交易换来的新援科里-布鲁尔以及舍维德将无法出战,主帅麦克海尔在赛前宣布了这个消息。

  据悉,两大新援无法出战是因为被火箭送到森林狼丹尼尔斯尚未完成体检,明天体检才能完成,这样的话两大新援的火箭生涯首秀会出现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主场同开拓者一战。

  在这笔交易中,火箭只送出了丹尼尔斯一个球员外加次轮签以及交易特例,莫雷在保持核心阵容完整性的同时引进了两个正处于当打之年有出色即战力的球员补齐了球队阵容的短板。

  麦帅对于这笔交易的完成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火箭成功升级了后场深度,毕竟之前火箭外线饱受伤病困扰,他们一度得将特里推到首发控卫位置上,场均要打37.7分钟的哈登还得带伤出战。

  本赛季,阿里扎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8.4分钟排名联盟第二,哈登则高居联盟第五,布鲁尔和舍维德到来后可以帮两大核心减轻压力,降低他们的出场时间。

  在接受采访时,麦帅分别评价了两个新援,谈及当年他在森林狼担任总经理时拍板选中的布鲁尔他说道:“布鲁尔会带给球队大量能量以及防守,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型球员。”

  至于身高1米98的舍维德,麦帅非常看重他的组织和传球能力,他说道:“舍维德是个出色的组织者,他拥有非常好的球场视野,他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后卫,他能打外线三个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将身披火箭33号战袍,而舍维德将身披88号战袍。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