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交易目标乃普拉姆利 德隆沦为新星添头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联盟知情人透露,国王篮网之间那笔涉及到德隆-威廉姆斯的交易谈判已经冷却下来。

  近期国王同篮网展开了交易谈判,国王想要得到德隆以及二年级生、前锋梅森-普拉姆利。知情人透露,在这笔交易谈判中,普拉姆利才是国王的真实目标。

  赛季前一个月时间里,普拉姆利表现挣扎,同时他跟主帅霍林斯也有点冲突,国王希望篮网能把普拉姆利摆上货架当筹码交易。为了说服篮网答应送出普拉姆利,国王甚至考虑吃下德隆的大合同。

  也就是说,在这笔交易谈判中,德隆才是真正的添头,年仅24岁出身杜克、2013年的首轮22号秀普拉姆利才是交易核心。

  要知道,德隆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975万美元,下赛季其年薪超过了2100万美元,2016-17赛季则高达2233万美元(可提前跳出合同)。德隆所身背的超级大合同、伤病史已经吓退了很多球队,可国王为了引进普拉姆利却甘愿做这个冤大头。

  按说国王已经相当有诚意,但是篮网却没有交易普拉姆利的打算,近期普拉姆利大爆发,他在6场比赛中场均轰下18分10.2个篮板。眼见没有机会得到普拉姆利,国王已经暂时撤出交易谈判。

  不过知情人透露,虽然交易谈判进展缓慢,但国王引进德隆的可能性并未完全消失,之前国王一直希望引进朗多,后者不久前已经被交易到了小牛,所以国王还在想办法引进一个控卫。

  知情人透露,两支球队之间的交易谈判会持续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

  本赛季德隆场均贡献15.6分6.8个助攻1.1个抢断,据悉篮网已经将他摆上货架,德隆跟国王现任主帅科尔宾是老相识,后者当年在爵士担任助教,上周科尔宾刚刚取代麦克-马龙成为国王主帅,知情人透露本赛季剩余的时间科尔宾预计会一直担任国王主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