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收到豪车就玩消失 女友爆粗:死哪儿去了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杨同伊基-阿扎莉亚的恋情颇受关注,两人频繁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此前阿扎莉亚送了一辆价值不菲的古董车给尼克-杨当圣诞礼物。而现在,她却似乎对尼克-杨有些不满了。

  “我还想说,我的男人死哪儿去了?哈哈哈,我给了他一辆车,然后就整天都看不到他人了,真是个混蛋,”阿扎莉亚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从尼克-杨的推特看,“消失”的他起码还没有在社交网络上做出回应,单打王的最近一条推特上写着,“我圣诞节该穿什么鞋子呢?”

  昨天,阿扎莉亚送给杨一辆型号为1964年的雪佛兰英帕拉的古董车,这辆车车身为蓝色,是一辆造型非常拉风的敞篷车。她直接将这辆古董车停在了湖人训练馆门口,车前身挂着大大的红色蝴蝶结,还有一张便条,上面写着:“送给Swaggy P(杨的外号)。来自Iggy。”而尼克-杨收到礼物后也直呼“酷毙了。”

  阿扎莉亚是澳大利亚说唱歌手,今年24岁,原名艾米莉亚-*,伊基-阿扎莉亚是她的艺名。阿扎莉亚身高近1米8,有一张天使脸孔和一副魔鬼身材。她从16岁便开始独自闯荡美国,近年来在美国音乐界爆红,在不久前落幕的全美音乐盛典上她荣膺6项提名,并最终斩获2项大奖,现在阿扎莉亚已经是美国白人说唱女歌手中最当红的。

  自从和尼克-杨交往以来,二人感情一直很稳定,在各种场合出双入对晒甜蜜,甚至不久前有报道称他们已经准备买房子谈婚论嫁了。

更多关于"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