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自认是最好投手 排Top5力压阿伦米勒伯德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湖人战胜老鹰的比赛中,此前因为手指受伤而一直作壁上观的尼克-杨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首秀,在这场比赛中,尼克-杨的表现出色,替补上场28分钟得到17分。

 


  而尼克-杨在近日的言论上也表现得颇为自信,他认为自己是最出色的三分投手,他还自己排出了一份三分投手Top5的榜单,在这份榜单中,尼克-杨将自己排在了首位,力压人们公认的三分好手雷-阿伦、雷杰-米勒、拉里-伯德等人。

  根据洛杉矶当地记者马克-梅迪纳在推特上透露,“尼克-杨表示,他是最出色的三分投手,拉里-伯德怎么样?尼克-杨说‘大鸟’可以排在Top5的位置。”

  如果仅从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这一方面来说,尼克-杨确实要比拉里-伯德稍强,职业生涯至今,尼克-杨的三分命中率为37.7%,而大鸟在这项数据上的表现为37.6%,但是从尼克-杨自己排出的这份三分球射手榜单来看,他也不是一直在用数据作为依据。

  梅迪纳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尼克-杨排出了他心目中的三分射手Top5名单,第一是他自己,第二是雷-阿伦,第三是雷杰-米勒,第四是史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第五是拉里-伯德。”

  从三分球投篮命中率来看,米勒为39.5%,雷-阿伦高达40.0%,库里和汤普森分别为39.7%和41.3%,这些人的表现无疑都要比他好,不过尼克-杨总是充满自信。事实上,早在今夏休赛期期间,他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2014-15赛季他有望获得最佳第六人,甚至是联盟MVP殊荣。他对自己的信心可见一斑。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