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阔别7月刘炜终回家乡 赛前险错进上海队更衣室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人民网(北京) 【大 中 小】

  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踏入源深体育馆,对于已经在上海男篮效力了17个赛季的刘炜来说,怀揣着一份复杂的心情。这座城市是他的家乡,这里有他的家人,还有许多怀念他的球


  周一抵达上海之后,除了球队的训练,大多数时间他都留给了家人,特别是已经8个月大了的儿子。他离开这里前往乌鲁木齐报到的时候,儿子才刚刚满月。

  尽管嘴上不说,但是对于上海,刘炜还是有着深厚的感情。重新回到已经在这里征战了5个赛季的源深体育馆,赛前训练时刘炜“差一点走错”进了主队的更衣室。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刘炜缓步迈入球场,迎接他的是上海球迷的掌声,因为不需要热身,刘炜也有充足的时间耐心地满足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

  因为脚踝的伤势没有痊愈,这场对于双方都有着一些特殊意义的比赛,刘炜只能裹着大衣充当看客。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片场地里,坐在这个位置看比赛。”

  同样的,不少球迷也从来没有想过,会将刘炜当作对手阵中的一员来看待。一位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从小看刘炜打球长大的,今天也是专门冲着他来的,感觉挺纠结的吧,不过他不能上场很遗憾,不然两边我都会喊加油。”还有细心的球迷在赛后为刘炜送上了圣诞礼物。

  不过,由于战绩不佳,刘炜在新疆过得也不算顺心。“赛季上半段遭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麻烦事,弄来弄去,等于到现在还在一个磨合之中。”俱乐部董事长郭舰表示。

更多关于"刘炜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