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特斯怒喷韦德遭调侃 美媒:詹皇战旧主仍被抢镜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4-2015赛季圣诞大战焦点战役骑士客场挑战热火,上半场韦德双手冒火砍下24分率队领先,后两节詹皇一度受伤离场但仍一度率队逆袭,可惜最后时刻热火队多点开花守住领先,最终骑士队10分劣势输球终结3连胜,热火队则借圣诞之喜走出上一场被76人逆转的泥潭。

 


  这场比赛除了赛果,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勒布朗和韦德之间的兄弟情,赛前勒布朗表示他和韦德的友谊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到了场地上他和韦德的深情拥抱,比赛中的聊天互动都能看出这两人的深厚感情,此役勒布朗砍下30分4个篮板8次助攻,韦德则拿下3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带走胜利,这对兄弟间的交手是老大哥韦德笑到了最后,不过当比赛结束之时,场上还是出现了一点小意外。

  过去4个赛季,热火队赛后采访过程中始终有一个传统,不管是勒布朗还是韦德接受采访,都会有人上来抢镜,两人互抢,波什乱入都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天波什倒是穿着西装无法上场,反而是骑士队的威特斯在比赛结束第一时间就找上了韦德,两人对喷了几句*话。

  现场照片中,威特斯和韦德互喷,勒布朗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四下都围着摄像机镜头,詹皇和韦德之间本应该有的互动被生生掐断,一位美媒记者在Twitter上调侃:勒布朗本打算和韦德交流一下自己的复仇计划,威特斯却不识趣抢了镜头。而且这已经不是威特斯第一次因为类似举动被记者调侃了,几天前的一场比赛里,威特斯快攻反击传球直接砸在勒布朗头上,当时就有美记发布Twitter:这是不满勒布朗当家做主,要强行篡位的节奏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