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朗多必将成就伟大 曾与真理畅谈人生感悟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客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加内特可能不会意识到,也不愿意承认,这也许会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踏上TD北岸花园球馆的地板了。

  “不管我承认与否,这片场地总是潜伏在我内心的深处,”加内特赛后在客队更衣室接受采访时说道,“某一天我在纽约见到皮尔斯,我们谈了一会话,在现在这个阶段会发现,那些得到的东西都不会觉得理所当然,更多的是感激,发自肺腑的感激。”

  两年前,加内特跟皮尔斯一起被交易离开波士顿,而眼下,尤其是当朗多也被交易后,加内特已经很难认出凯尔特人名单上的那些球员了。在赛后采访中,加内特也被问到了很多关于朗多及其他一些问题,他也一一作了回应:

  对于朗多的交易感到惊讶吗?“一点点,自从乔丹、奥尼尔这些历史传奇都转投过其他队以后,就没有什么能让我惊讶的了。”
  
  跟没有朗多的凯尔特人队比赛奇怪吗?“我刚刚在更衣室里看到(训练师)埃迪,告诉他这是一种喜忧参半的感觉。我已经跟朗多联系过,只是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而我跟(夺冠时期的)所有队友都保持着联系。”

  你认为朗多在达拉斯的前景如何?“看他自己,身边多了一些总冠军的氛围,我想他适应起来不成问题。我看过他的比赛了,在防守端一如既往的强硬。我预计伟大的事会在他身上发生,希望他能做到最好。”

  你跟波士顿的关系有多特别?“我对这里充满着爱和感激,可能除了致敬外,我不可能在回到这里。胜无止境,这就是我跟这座城市的特殊关系。”

  今年是你在NBA的最后一年吗?“我不知道,我会做好每一年的事,然后到年终再进行评估。”

更多关于"加内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