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楼忠福被调查传言似不影响广厦 其子仍淡定看球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和青岛队的比赛前,一则非体育新闻引起了众多体育记者的注意:广厦集团创始人、现董事局荣誉主席楼忠福从澳大利亚过完圣诞节返回国内时被中纪委带走接受调查。至于原因,有消息称是与某中央高层的严重违纪案有关。

  而现在浙江广厦队的老板楼明,正是楼忠福的长子和继承者。

  从最近两天的情况来看,广厦队上下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与青岛队的比赛前,球队老板楼明如约而至,坐在了贵宾席第一排中间那个熟悉的位置,神态淡定自若。比赛当中,看到广厦队打出好球,楼明会不自觉地点头,以示鼓励。暂停的时候,他还会翻看手机,和边上的人耳语几句。从表面上看,他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球队方面,至少31日晚的比赛前,大家对此事更是完全不知情。“球员们肯定什么也不知道,他们一看老板来看球,就觉得没什么大事。”一位随队人员告诉记者,就连翻译小刘也是在赛前和相熟的记者聊天时才知道的。

  目前,浙江广厦队已经抵达晋江,准备周五与福建的比赛。“就目前看来,一切正常。球队只要关注比赛就可以了,不会想太多。”

  好消息是,广厦队的赛程会稍微轻松一点,客场挑战福建、佛山两队,回到主场后,对手分别是四川队重庆队,这4个对手都在前8名之外,且只有佛山队的胜率刚刚达到50%。这4场比赛也是广厦队提振士气,重新冲击前四的最好机会。虽然主帅还没有明确下达任何目标,但球队上下已经达成了共识:为胜利,拼了!

  如果这4场比赛广厦队没有把握好,那么他们将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因为再接下去,后面会有不少硬仗,客场挑战山西新疆,主场迎战辽宁,没有一个善茬。稍有不慎,球队就会失去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这显然是球队和球迷不想看到的。他们更希望看到的,还是内忧外患中的浙江广厦队,逆势爆发。

更多关于"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