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希望杜锋成为优秀教练 和广东还是有差距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浙江广厦在客场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和广东队打至最后一节,最终以99-111惜败。霍尔曼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4个篮板4次助攻3个盖帽2次抢断,林志杰23分4篮板5助攻2抢断,王征12分5篮板;拜纳姆拿到26分4助攻,但出现7次失误,周鹏23分3助攻2抢断,易建联20分10篮板2盖帽4抢断,王仕鹏17分3篮板3助攻。

  李春江在赛后总结说:“比赛输了比较可惜,但全队表现不错,大家都努力。我们和宏远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有差距。这是一个过程,需要交这个学费。”

  李春江和杜锋的师徒对决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赛后,当有记者询问师徒对决时,李春江显得十分谦虚,“谈不上这个,我们就是好朋友、队友。我们在一个队一起共事过那么长时间,希望未来他能成为优秀教练。”

  这个赛季广厦的表现十分出色,不少人认为,是李春江给广厦带去了血性。对此,李春江并不愿多说,“不要讲这个,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风格,只是正常去做。”

更多关于"李春江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