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战四川新援墨菲迎首秀 谨慎春哥拒做评价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3点半,广厦男篮在天都城基地进行了赛前对抗训练,从三天前开始,原本空荡的广厦训练场边开始陆续出现了一些摄像机和记者的身影,这源自于球队的新外援墨菲已经抵达基地。由于当时球队在客场比赛,广厦教练和球员们直到昨天训练才见到新伙伴。当记者请主教练李春江对新弟子给出个评价时,春哥仍然卖了个关子,“不说这个了,等明天打完比赛再说。”

  “墨菲不怎么爱说话,现在我们也只见过一次。”一位队员跟记者说。

  广厦曾经有过一赛季换三个外援的惨痛经历,富兰克林合同到期,吉布森迟迟没法复出,这让曾效力于NBA爵士队的墨菲出现在了广厦的大单上。之前,富兰克林的不稳定让广厦伤透了脑筋,但墨菲的到来似乎没有消除广厦球迷的担忧,在某知名门户网站的论坛上,有球迷扒出了墨菲在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成绩单,只打了8场比赛,首发5场,场均出场时间仅18分钟,等于是队里的一个主要轮换水平。同时8场球一共只投了10个三分球,篮板球场均2个。而且虽然斯特拉斯堡这个队在法甲是一支强队,去年夺得亚军,但是放在欧冠联赛是一支水平比较差的球队。

  虽然外界给他的压力不小,但90后的墨菲似乎并不在意这些,“来之前我多少了解些CBA,但是我的朋友中还没有人来中国打球,我是第一个。”墨菲笑了笑,“明天的比赛我非常有信心,一定要赢下来,我来广厦的目标就是赢球,赢下所有比赛,帮助球队走得更远。”

  对于新队伍的第一印象,墨菲用了“惊喜”一词,“第一次来广厦我就感到惊喜,这个球队不错,不过我还得从比赛中去多了解。”今晚广厦主场对阵四川,新外援墨菲的CBA处子秀即将上演。

更多关于"广厦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