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残阵迎战劲敌东莞 菲巴对位布朗或再飙分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四川金强男篮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对手上轮主场击败佛山队,得分机器布朗砍下36分8次助攻。今晚他将现身成都,这不得不又让观众回忆起去年他和菲巴在省体育馆掀起的得分大战。

  去年的12月27日,金强男篮主场迎来东莞,双方大战两个加时,最后川军以135:137惜败,四川队的菲巴砍下50分,而对方的布朗则掠下74分并绝杀了主队。虽然川军当时饮恨,但现场8000名球迷看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本赛季迄今,菲巴场均26分7.6次助攻,布朗则为28.5分4.6个篮板。今晚两人能否再现经典战役?

  上轮赢下佛山后,东莞队主教练李群表扬了队员们在防守上的表现,“我感觉我们防守还是做得不错,对方开始时投篮命中率很高,后面降下来,最终整个比赛在我们的节奏掌握下。今年我们整个比赛起伏比较大,现在我们的状态慢慢找回来。”目前24轮战罢,东莞男篮暂时排名第九,正全力争夺季后赛门票。

  金强男篮方面,在江苏两个客场未尝胜利,目前两大中锋徐韬奥尔顿仍在禁赛中,面对对方一流的攻击能力,川军当打起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四川 东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