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拜纳姆:不担心破郭少防守 在NBA面对保罗也无惧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将全面打响。本轮比赛的重头戏是排名联赛第一的辽宁队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广东队。本场比赛,辽宁队控卫郭艾伦和广东队小外援拜纳姆的对位将成为比赛焦点之一。而对于郭艾伦对自己的防守,拜纳姆坦言他并不担心。

  在抵达辽宁本溪后,广东队全队观看了比赛录像。拜纳姆也明白郭艾伦将在比赛里和他对位,“郭艾伦速度很快,但我不担心如何破解他的防守。我没有冒犯他的意思,但即便是在NBA,即便是面对保罗,我也不担心如何去打比赛,”拜纳姆说。

  同时,拜纳姆表示,他很期待和辽宁队的比赛,“没人会紧张,小孩子才会紧张,我和我的队友都是职业球员,”拜纳姆说,“我们知道如何应对这样的比赛。辽宁队能排名第一肯定实力很强,但我不会惧怕。”

  拜纳姆承认,辽宁队的实力很强。他表示,尤其是韩德君哈德森这一内一外的组合,是辽宁队赢球的关键。所以,广东队要想赢球,就必须防好韩德君和哈德森。

  不过,拜纳姆也表示,他对自己的队友有信心,“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周鹏都是国手,他们的身体条件、个人实力和经验并不逊于辽宁队,”拜纳姆说,“这点信心,我还是有的。”

  尽管拜纳姆表示“和辽宁队的比赛是一场季后赛级别的生死较量”,但他并不觉得这场比赛是总冠军的提前预演。

  “这场比赛很重要,但还谈不上是总决赛的预演,”拜纳姆说,“现在只是常规赛。而且,季后赛谁也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那些事太远了,我们还是要把精力放在眼前的比赛上。”

更多关于"拜纳姆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