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时间紧迫新援需快速融入 坚信JR能适应骑士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wkyc网报道,近6天时间里骑士先后完成了两笔交易,他们换来了JR-史密斯舒伯特两个后卫,并如愿得到了护筐型中锋莫兹戈夫,球队轮换阵容发生了巨变,勒布朗-詹姆斯强调,留给骑士的时间已经不多,新援必须快速融入球队。

  “我们无法从头开始,”勒布朗说,“我觉得新来的球员必须得快速学习,好消息是我们引进的三个新援都是已经在联盟征战过一段时间的有经验的球员。”

  “我知道莫兹戈夫曾经在俄罗斯国家队为布拉特教练效力,所以这层关系能帮助到他。史密斯可能见识过每一套体系,即便布拉特教练从海外带来了一套不同的体系,我想史密斯也能快速适应,我相信舒伯特也能做到。我们无法再从头开始,我们不能,我们没有时间再从头开始了,但是这是一个过程。”

  近一段时间,勒布朗一直因伤高挂免战牌,他的膝盖、后背都有伤,他上一次代表骑士出战是在2014年12月29日,当时的对手是活塞。休战了10多天后勒布朗的伤情有好转,他可能会在骑士这波西部客场之旅中复出。

  “在我们恢复健康前,我们不知道我们究竟能做到点什么,”勒布朗说,“我不认为我们能完全恢复健康,然后每个人都处在100%健康的状态,这是不可能的,我自己也无法让自己的马达恢复到100%的动力状态,但是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恢复到接近100%的状态是可能的。”

  “一旦我们所有的拼图都能出战,布拉特教练和教练组通过杰出的工作将全队融合为一个整体,每一块拼图发挥应有的作用,那么届时我们就可以看看我们到底能做到点什么了。”

  目前,在竞争并不激烈的东部骑士仅仅以19胜18负排名东部第六,在今天公牛雄鹿的比赛开始前,骑士已经落后东区第四公牛6个胜场,落后东部第一老鹰更是达到了9.5个胜场。

  “下半程我们必须得有紧迫感了,我们想要赢球,这支球队没人满足于不断输球,当我来到这里跟球员灌输耐心重要性时我也没说让我们安心接受输球吧。”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道。

  今年夏天,勒布朗和勒夫都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史密斯、莫兹戈夫也是如此,但格里芬表示,他的目标是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性,他说道:“我最骄傲的、球队制服组最兴奋的一点是我们打造了一支我们坚信可以在高水平线上竞争的球队,而且我们并未完全抵押上我们的未来。

更多关于"勒布朗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