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膝伤仍一直困扰我 麦帅:欲让舍维德进轮换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球星霍华德的右膝盖拉伤问题并未痊愈,据他自己介绍,这个伤时好时坏,每场比赛前他都要确认膝盖的状态,然后决定能不能打。

  霍华德今天出战了火箭对阵爵士的比赛,但他表示,自己的膝盖现在完全就是“每日观察”的状态。

  “有些日子膝盖的感觉真的是特别棒,有几天又感觉相当僵硬,”霍华德说道。

  “对阵骑士的那场比赛,我感觉真的很棒,做跳跃相当自如,但第2天晚上,情况完全不同了。我想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问题自然是会出现的。上了年纪就是会这样。我毕竟征战过大把的年头了,累积了大把的出场时间了,希望我可以回到过去那种每晚都充满活力的状态。”

  霍华德表示,膝盖伤病对于他来说算是新问题,接下来他要继续搞好打比赛和小心保护自己身体这二者的平衡。

  “这就是一个过程,想重新回到我希望的状态,这必须有一个过程,”霍华德表示,“我的右腿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基本上都没有出现过什么真正的大问题,希望到了季后赛阶段,我可以是100%的状态,不要再被列进出战成疑的名单上了。”

  另外,舍维德自从被交易到火箭来之后一直因为左脚踝扭伤而作壁上观,不过,现在他的伤势已好转,可以出战比赛了。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他打算在接下来几场比赛中让舍维德进入轮换阵容,给他点时间看看。

  “现在他的感觉好很多了,”麦帅说道,“尽管我们还没有太多一起训练的时间,但我很喜欢他,他有很棒的球场视野,有很不错的身高,他也很会突破分球。他是一个传球第一的球员,我们会想一个办法让他融入我们的轮换阵容。”

  贝弗利和舍维德在俄罗斯曾一起打过几个赛季的比赛,他很为舍维德恢复健康高兴,并称舍维德的加入对火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更多关于"火箭 舍维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