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顽抗开拓者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战,全明星后卫达米恩-利拉德率领年轻近卫军波特兰开拓者作客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紫金军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湖人本月6日曾在客场不敌开拓者,此役即便是主场作战,实力有限的湖人亦没有扳回一城的信心。

  湖人上仗在主场大胜魔术,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湖人当家科比继续休战养伤,但湖人并未因此而变得不堪一击,相反球队诸将打得更有信心,上仗湖人共有6人得分上双,众将攻击欲望都十分强烈,而全队防守表现也相当积极,上仗湖人全队共抢下了60记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就有18记,此役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开拓者,科比仍将缺阵,但湖人其他队员若能继续保持上仗的作战信心,球队还是有一定机会能在主场力退劲敌。

  开拓者上仗也在主场拿下魔术,球队取得3连胜,全队状态极佳,上仗开拓者攻守都打出了强队应有的气势,在进攻端球队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节奏,而在防守端开拓者成功将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成左右,其中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21投18铁,球队在首尾两节都打出了压倒性节奏,最终球队赢得相当轻松,目前开拓者高达11胜5负的客战表现也绝对值得称赞,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湖人,开拓者若能保持应有攻守水准,球队大有希望能乘胜再下一城。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10.5分的初盘让分,开拓者本季整体实力远胜湖人,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湖人整体战力无保障,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开拓者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