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列阵迎魔术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锋将保罗-加索尔率领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公牛本季曾在主场拿下魔术,球队目前保持对魔术的3连胜,此役主场出击的公牛确实值得被看好。

  公牛上仗在主场拿下雄鹿,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公牛当家罗斯因伤休战,吉米-巴特勒吉布森布鲁克斯等人又全无手感,好在球队当家锋将加索尔表现出色,此子全场30投17中砍下生涯新高的46分并有18个篮板3次助攻,老将辛里奇也贡献了16分,球队在进攻不力的情况下仍能保持严密的防守水准,其中光是前场篮板的拼抢公牛就比对手多拿了10记,最终公牛凭借防守取胜,此役迎战实力有限的魔术,公牛仍要保持这种高强度的防守来御敌。

  魔术近期吞下6连败,球队已完全被打回原型,在这波连败中,魔术场均要净输10.7分,球队场上攻防效率全无,上仗挑战开拓者,魔术潜力锋将托比亚斯-哈里斯因伤休战,这使得球队锋线实力锐减,尽管内线支柱武切维奇狂砍34分16个篮板,后卫奥拉迪波也有18分8个篮板进账,但球队除此二人之外再无队员得分上双,由此可见魔术场上进攻点的匮乏,此役哈里斯能否回归仍不得而知,若魔术其他队员无法在攻守两端提升更多支持,球队此行必难给公牛主场带来太大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整体表现远胜魔术,球队对付魔术也颇有心得,而魔术又持续低迷,故此役完全看好公牛主场再灭魔术。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