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主场盼拔塞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小钢炮'凯尔-洛里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领军的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猛龙本季曾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活塞,球队目前保持对活塞的4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猛龙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猛龙上仗在主场拿下绿军凯尔特人,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此前猛龙曾吞下一波4连败,而上仗面对缺兵短将的绿军,猛龙还是很好的把握住了反弹良机,上仗洛里拿下19分5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在其出色带领下球队打出了全民皆兵的攻守水准,上仗球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众将篮板球拼抢意识也相当积极,球队已然在弱旅身上找回了信心,此役迎战势头正猛的活塞正是对猛龙状态的进一步检验。

  活塞在最近9场比赛赢了8场,球队状态相当不俗,与猛龙近期表现相比,活塞最近这段时间是重攻又重守,球队在场上展现出了良好的化学效应,重回首发的门罗近期越战越勇,此子在近6场比赛场场拿下两双,其与庄神的双塔组合已足够撑得起活塞内线攻守重责,而后场詹宁斯无论是个人攻或是进攻组织都较季初有了长足进步,球队近期攻守都打出了团队节奏,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种势头,活塞完全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成绩远胜活塞,球队主场表现也十分可靠,而活塞近期势头也不弱,故此役只能保守看好猛龙主场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