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迎福音双外援身体好转 复仇战篮板是关键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击败四川队、重庆队两个不算强的对手后,北京首钢队今晚在主场将迎来硬仗:排名紧随其后、实力不俗的山西队。由于事关季后赛以及两队近年的“恩怨”,因而与山西队交锋,北京队队员从来就不用动员。

  为了能专心备战与山西队的比赛,北京队昨日没有允许记者去现场观看队伍训练。而北京队昨日上午观看了大量的比赛录像,其中就包括赛季首次交锋时输给对手的视频,这有助于队伍发现问题,并避免重蹈覆辙。看完录像后,北京队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内容与往常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这也是队伍强调的“无论对手如何,都要做好自己”。

  北京队本赛季首次与山西队比赛时输给了对手,其中在篮板球上处于明显劣势,因此再度与对手相遇,这一点上要格外注意。另外,上次北京队让对方的三外援同时打开,这一次也要避免类似的情况。

  莫里斯此前一段的感冒、发烧现在已经转好,昨日也正常参加了训练。马布里腹股沟拉伤的伤势不算严重,最近一段时间每天在按摩师的帮助下逐渐恢复。

  北京队与山西队比赛历来都是火星四溅,而这一次又有事关季后赛的因素涵盖其中:北京队目前23胜8负,位列第四位;山西队是22胜9负,紧随其后。两队胜负场次差距仅为一场,这次又是直接对话,因而必定异常激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