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赢球提前无缘季后赛 主帅:剩余6轮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新闻晨报(上海) 【大 中 小】

  昨晚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来了排名倒数第五的福建队,本赛季开始前转会大鲨鱼的昔日“福建球王”龚松林在关键时刻上演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他用赛季最高的14分手刃旧主,詹姆斯亦在内线完爆对手,全场比赛砍下25分19个篮板,其中11个前场篮板给球队带来了充足的二次进攻。最终,上海男篮以103比100险胜福建。

  比赛一开始,张兆旭在内线对福建队的震慑,加上比斯利的内突外投,上海队很快就以29比*比分领先。然而在双方进行了阵容轮转之后,福建队第二节开始对比斯利采取双人包夹战术,宁愿放其他人去决定如何完成进攻,这一变招极大地削弱了大鲨鱼的得分效率,上海队失去主要得分点之后,福建队借机打出20比5反超比分。虽然孟令源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但卢卡斯还是率领福建52比50反客为主。

  易边之后福建依然依靠卢卡斯和王哲林主打,上海队这边则见招拆招,比斯利拿球之后更多地在行进间寻觅空位的队友,詹姆斯和范成林相继受益于他的助攻,大鲨鱼凭借着在进攻端篮板的超强控制重新夺回了主动权。末节龚松林站了出来,双方只差两分时他先是连中两个三分帮助大鲨鱼拉开了分差,接着又主动承担起了最后时刻防守卢卡斯的重任,还在对方实施犯规战术的时候成功地消耗了不少时间,随着赵泰隆压哨远投偏出,大鲨鱼避免了本赛季第三度进入加时赛。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在常规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上海队已经落后第八名的吉林队6个胜场、而且相互间的小分吃亏,实际上宣告了季后赛理论上的希望也已经破灭,主教练刘鹏表示:“全明星赛之后的6轮比赛我们依然会全力争胜。”老队员孟令源也在赛后走上球场中央,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并表示球队将继续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