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无力射雄鹰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强强对话,史上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率领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分区榜首军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老鹰本季曾在主场拿下公牛,此役作客再战手下败军,心态明显占优的老鹰依旧值得追捧。

  公牛上仗在客场拿下绿军,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受到一定鼓舞,上仗公牛中锋诺阿因伤休战,球队另外两员内线主将加索尔吉布森合力拿下了33分19个篮板,当家球星罗斯则送出29分10次助攻,吉米-巴特勒手感回暖也拿下了22分,球队上仗整体命中率超过5成,球队全场并无过多的无谓失误,最终进攻表现出色的公牛轻取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公牛轮换阵容仅剩8人,此役迎战劲敌,轮换捉襟见肘的公牛恐难有胜算。

  老鹰上仗在客场轻取另一东区劲敌猛龙,球队拿下11连胜,由此可见球队目前势头之猛,与公牛相比,老鹰上仗赢得相对轻松,球队从开局便牢牢掌控住节奏,上仗老鹰进攻配合默契,全队共送出多达30次的助攻,球队全场命中率高达60.9%,而球队积极的协防也逼得对手多员大将无力取分,老鹰上仗赢得可谓是毫不费力,此役挑战阵容相对残缺的公牛,老鹰若能继续保持上仗的积极团队打法,球队大有机会能在客场高奏凯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整体表现不如老鹰,球队近况也不稳,而老鹰近期势不可挡,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老鹰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公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