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节7分+三分球前20投0中!四川提前缴枪遭血洗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四川 78-100输给山东,遭遇10连败,并且他们继续保持着客场的不胜纪录。此役客场遭遇山东,四川的外线群彻底失去了瞄准镜,他们在三分线外一度前20投0中。

  在首节,四川进攻难以大打开,而他们却痴迷于外线的投射。但其实,好多投篮他们的出手选择并不好,大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结果可想而知,无一例外全部打铁。

  上半场得到的24分里,没有一分是外围投射所得。就在前三节,他们的三分球还是以“0”入账。直到第四节中段,吴楠才为四川投进第一个三分,而这也是他外围8次投篮唯一命中的一球。菲巴此后也命中一球,他的三分也是惨不忍睹的9中1。3中1的于澍龙却成了本场比赛四川三分最准的球员。

  惨败之后,四川仍以5胜27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对于一直留在队中的慈世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有可能再为四川打一两场球。但也有圈内人士认为,四川队成绩已定,再换慈世平也没有用,恐怕不会再折腾了。

  而四川老总周仕强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已然开始盘算下赛季的建队计划。周仕强明确表态,下赛季希望能把哈达迪签回来。此外,还要签一个哈德森式的后卫、比斯利式的前锋。

  周仕强还说,下赛季将出资450-500万美金引援。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