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难捣熊窝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全明星后卫达米恩-利拉德率领年轻近卫军开拓者作客挑战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灰熊本季曾在客场以13分的优势拿下开拓者,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坐拥地利以及心理双重优势的灰熊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灰熊上仗在奥兰多以10分的优势拿下魔术,球队取得3连胜,全队状态极佳,近3仗灰熊的进攻打得相当活跃,球队场均可拿下110.3分,其中内线双塔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这两个点的进攻表现最为稳定,上仗这两人合力拿下了40分28个篮板11次助攻,有这两人坐镇禁区,灰熊内线攻守无恙,而球队后场也具备一定攻击实力,新援杰夫-格林也在上仗拿下了21分5个篮板,此役迎战进攻实力不菲的开拓者,灰熊还是要保持攻守兼备的作战模式来御敌方有更大胜算。

  开拓者近两仗连续落败,全队目前士气极差,继前仗在主场不敌快船之后,上仗开拓者又在客场遭遇卫冕冠军马刺的阻击,球队近两仗输得可谓是彻头彻尾,上仗面对马刺,开拓者进攻依旧过份依赖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这两大全明星球员,而阵中其他主将手感均一般,球队在防守上又完全限制不了马刺的挡拆配合,球队在篮板球拼抢上也不如对手积极,最终攻守均不具侵略性的开拓者吞下大败,此役对手攻守实力不亚于马刺,如此状态的开拓者此行恐难有太大作为。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本绩成绩略逊开拓者,但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而开拓者则连吞败绩,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灰熊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