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難擋鷹隊連勝腳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後迪治今仗誓要前。

  日早上,NBA常展激烈,其中同岸的公牛在前者主上演一精彩碰。

  然公牛上仗作客以16分之差塞特人,成功止住步,但亦掩不了球近6仗事足4的尬,其中主更加足3。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前仗主的事中,中悍J.出14分就因被迫退下火,最球奈吞下失利苦果,J.今仗面大的能否上公牛的防守生重要影。幸好後占美拿今季表足出色,全明星後戴克斯分了足的火力支援。但公牛近期防守端明注意力不集中,近3仗均被手攻入近110分,今仗面近期火爆的,公牛在不宜支持。

  以目前的有力向今季冠起,球近11仗事,其次是岸球中最多的,其中更加不乏有挑落灰熊快艇拓荒者等西岸豪的含金量十足事。另外球近4仗均手21分的同抑制手均得分都不超90分,攻防端的演出有目共睹。此外,近11仗作客事未,兼且作客在全盟中名列前茅。然中缺少核心,但由福特迪治的外合足以令所有球,此二人上仗合力球奉35分,加上有而不的等一球的全力助,的整力不色於盟任何一支球。

更多关于"公牛 老鹰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