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欲再勝拓荒者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前杜夫今仗期待灰熊利。

  日上午,NBA常展多激,其中灰熊坐主迎拓荒者

  灰熊上仗常作客以106比96「拆穿」,中杜夫M.加素位悍亦在比中合力得30分和28板的不俗,而是役後,灰熊近期喜迎常三,而且中均得分均破百,他目前可正佳。而本季至今,灰熊一直保持著不俗,他在西岸一直排名前列。灰熊不防守端定,而且他在攻端也得更加出色,而杜夫和M.加素更是球的重要屏障,再加上夫格的加盟球及防守端如虎添翼,攻防均表不俗的灰熊是役主作值得捧。

  在了一波四之後,拓荒者近期有所下滑,他最近遭遇常。然艾迪治拿下全最高的24分和8板,利拿特亦奉23分和5次助攻,但球是在最近1仗作客的比中以96比110不後者,而2仗比失分破百亦反映出他防守端表有下降象。值得注的是,拓荒者曾在去年11月29日坐主以13分的劣灰熊,加上球在最近6次面後者取得15落於下,欠佳的拓荒者此番出征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灰熊 拓荒者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