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悍将自曝艰难养伤历程:以为篮球生涯已终结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近日,火箭迎来好消息,大将琼斯恢复了训练内容,接近复出了。而就在2个月前,琼斯一度受伤病打击,怀疑自己的篮球生涯是否就要因此而终结了。


  琼斯因左腿神经问题从去年11月就开始休战,虽然现在尚未有正式的复出日期,但火箭主教练麦帅表示,琼斯很快就可以和球队一起打球了。

  琼斯本人也表示,经历了这些有强度的训练后,他的感觉依然不错,比之前好了很多。

  “我现在恢复得更有活力了,是这么长一段时间来最活跃的状态,”琼斯表示,“在球场上的感觉真棒,很幸运能够在场上来回奔跑,能够用我的腿再做跳跃等等的篮球事项,这些事情在2个月之前我是根本没办法做的。”

  在受伤期间,琼斯对自己腿部下方是没有知觉的,他花了2周时间在医生那里来回问诊,不断接受检查,但没有人可以肯定地告诉他以后会怎么样。

  “一开始这真的相当、相当恐惧,两周时间我都没办法移动自己的腿,脚踝也动不了,还有脚趾,都动不了,你不知道它们的感觉什么时候会复苏,这滋味真难受,不仅对我是这样,对我的家人也是如此,”琼斯说道。

  这次受伤也破坏了琼斯本赛季的表现,去年夏天他增加了体重、苦练了技术、提升了防守,本来打出了场均14分、7.5篮板的数据了,而且是火箭的先发球员。

  “我觉得当时我打出了一个很高的水平,结果这个伤病的发生完全打乱了我的目标和我的篮球生涯,”琼斯表示,“我想了很多,甚至想了一旦我无法再继续打篮球的话我要做什么。”

  当然,这段时间琼斯也是有收获的,平时在场下观战,他学到了很多。

  “这帮助我上升到了另一个比赛层次,提升了我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的球商,”琼斯说道。

  现在琼斯尚未恢复完全对抗训练,但他已经接近和队友们一起参加完整的训练了。

  “我很高兴自己现在取得的进展,也很激动,我等不及重新回到场上和队友们一起战斗了,”琼斯表示。

更多关于"琼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