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客场战绩优于主场 哈登:空前团结是关键因素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接下来将迎来连续第客场作战,分别对阵篮网魔术,不过对于目前客场战绩13胜5负的火箭来说,客场也就不算什么了。

  截至目前,NBA只有3支球队客场战绩跟火箭一样或更好,分别是公牛队的14胜5负,勇士队的13胜4负以及老鹰队的13胜5负。

  “我们目前在客场处理的很好,”詹姆斯-哈登说道,“我们是一支好球队,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就必须要在客场表现得很好,那是目标之一。”

  火箭目前战绩为26胜11负,他们在客场场均能得到104.8分,而主场则是98.4分。而在投篮效率上,他们在客场也表现得更好,44.9%的投篮命中率高于主场的42.1%,36.2%的三分命中率也要高于主场的33.4%。同时客场场均助攻21.5次,也要高于主场的19.7次。

  据火箭球员表示,他们在客场表现更好的原因有几个,其中一个重大原因就是专注。“在客场作战时,我们需要处理所有的因素,”阿里扎说道,“主队的气氛、天气、一些不熟悉的事情,我认为这些会让我们更加亲近。你只得依赖自己的队友跟教练,那会让我们更加专注。”

  此外,拥有像阿里扎、特里霍华德这样在联盟征战多年的老将,对火箭队也有很大帮助。“我们只是更自然,”哈登说道,“拥有这些老将会起到很大作用。”

  火箭队员在客场更多时间待在一起,对于改善球队的化学反应也很有帮助。哈登表示他们花很多时间在一起,那种贯穿整个赛季的团队建设,成为他们本赛季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更加的团结友爱,”哈登说道,“我们几乎绑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像这样的事情对于我们在场上的表现,真的是有很大的帮助。”

  在1月份的赛程中,火箭17场比赛有11个客场,目前已经结束的客场比赛中,战绩为2胜2负,分别在芝加哥跟新奥尔良输球。而在篮网和魔术后,火箭还将面对雷霆跟勇士。

  “我们在客场表现很好,但现在只是需要总体上的更加稳定,”麦克海尔教练说道,“我们有过很多伟大的时刻,完美的爆发,但是我们需要每个晚上都稳定如一。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