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科比应选择提前退役 他该为湖人队省钱重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有过本赛季就退役的想法后,这个话题再次成为了媒体讨论的焦点。在福克斯体育担任评论员的名人堂控卫加里-佩顿就认为,科比应该提前退役。

  佩顿表示:“他已经受过2次大伤,而他复出后的状态也不是太好。湖人现在开始让他休息,而他也没办法一直担任球队领袖,因为没有他湖人也打得好比赛。”

  “我觉得科比应该腾出位置,让球队有空间重建,买进新球员。”佩顿说,“我觉得现在的他恢复不好了。”

  佩顿表示,他不会质疑科比的年薪,称科比值2400万一年的价格,“因为他给球队带来了5个总冠军”。

  “他现在仍然有场均20分的能力,”佩顿说,“但我相信他会好好观察自己本赛季的情况。如果赛季后湖人没有希望,他又恢复不好的话,他会退役,进入管理层,让球队有更多钱来补强。”

  在湖人昨天对太阳的比赛开始前,主帅斯科特才表示,科比的身体仍然酸痛,能否出战接下来对鹈鹕的比赛还成问题。

  对于科比来说,断断续续的休战也十分痛苦,他渴望比赛,也渴望在关键时刻出场。但现在的情况是他不但需要休战,就算出场也必须遵循严格的时间限制,眼睁睁看着球队挣扎。科比已经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承受高强度的比赛,假如他在本赛季后选择放弃,恐怕并不是件令人意外的事。

  《洛杉矶时报》专家也表示,假如科比在本赛季后就退役,湖人在夏天将拥有接近5000万的薪金空间,至少能用高薪签下2名球星,若真能实现,重建也能够加速完成。据消息人士透露,到时如果追逐杜兰特无望,他们也可能会为公牛队的巴特勒活塞队的门罗开出顶薪。

更多关于"佩顿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