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客场99-87轻松获胜 湖人遭遇近十年最长连败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火箭队赴洛杉矶挑战湖人队,湖人队球星科比因伤没能出场,火箭队主力霍华德同样因为受伤没能参赛。最终,凭借实力上的差距,火箭队以99-87轻松赢得比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湖人遭遇8连败,这是湖人队近10年来单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

  火箭队取得连胜,哈登依旧保持着好状态,全场20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另外还贡献了8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约什-史密斯得到11分5篮板,贾森-特里同样得到11分,科里-布鲁尔得到10分3助攻,阿里扎得到9分7篮板5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到8分9篮板。

  湖人队4人得分上双,布泽尔得到18分11篮板,林书豪获得替补机会登场,全场9投2中,得到14分,其中10分来自罚球。韦恩-艾灵顿得到13分5篮板,乔丹-希尔得到10分7篮板。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