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放弃招募朗多来湖人 直到他续约小牛为止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朗多被交易至小牛,老板库班有信心在赛季结束后与朗多达成续约。然而,围绕朗多的争夺一直到他正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之前,都不会停止。北京时间1月22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放弃招募朗多加盟湖人,在朗多正式续约小牛之前,他会一直进行游说,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一直以来,科比就对朗多赞不绝口。在上赛季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之前,科比就对媒体表示:“我爱他的态度、他的活力、他的智商,以及他展现出来的所有的东西。”

  在朗多被交易到小牛队之前,他曾与科比共进早餐。外界猜测两人密谋在一起打球,然而最后朗多澄清只是共进一顿早餐而已。但无论如何,科比与朗多良好的私人关系,会成为科比招募朗多加盟湖人的有利条件。

  虽然在朗多加盟小牛后,科比对此略显遗憾,但在近期,科比表示,希望能够招揽球员帮助湖人重返季后赛。那么,朗多必然在科比要游说的名单中。

  外界传闻,很多球员因为科比而不愿意选择湖人,但朗多则否认了这点:“这绝对是一个误解,他可是有五个总冠军的球员。如果要找原因,只能是那些人无法和这么伟大的胜利者很好相处,只能是因为你不够强。”

  在上个月被交易到小牛后,朗多出战1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8分、5.6个篮板、7.6次助攻。而在朗多出战的14场比赛里,小牛取得了9胜5负的战绩。朗多的传球和推动快攻的能力,以及他在外线的防守,都给了小牛莫大的帮助。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重要性日渐的体现出来。

  那么湖人到底能不能从小牛手中抢走朗多呢?这不好说。但至少在朗多正式续约小牛之前,科比都不会放弃。“想让我放弃招募朗多?没门。”科比说,“我会继续劝说他加盟湖人。在他和小牛正式签署续约合同前,我都不会放弃。”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