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術無力捕「熊」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中M.加素今仗欲率灰熊。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其中灰熊主迎


  灰熊近年皆法在季後再一步,意到靠防守起家不足的孟菲斯人在近年便始具攻力的球,葛利李夫格先後加盟成球中完美的冠拼。今季均得分便能他球的作用,灰熊由上季均攻入96.1分提升至今季均攻入101.5分。於一支攻防端得到平衡的球,他的自然佳,在「黑白熊」的下,灰熊目前在程度暴的西岸次於勇士排名第二位。不久前全明星正中的M.加素今季表突出,其均助攻次在也次於控康利3.7次,而作球攻的他今仗必定灰熊魔。


  自迪特侯活游走西岸後,年的魔便正式入重建段,即使在相羸弱的岸,球今季也以有力季後。魔目前遭遇五,球士受打,加上他近10次面灰熊皆全落,可方整力存在大差距。而值得一提的是,方在今季常首次交中,灰熊的板比魔多8,而杜夫一人便到5攻板,而如何限制「黑熊」成魔今仗值得思考的一。

更多关于"灰熊 魔術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