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揮軍誓破「網」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前艾迪治攻防力出

  二早上,NBA常展量,其中西岸球拓荒者挑岸球

  在上仗常中以73比108爵士後,在近期走西岸球的三客之旅中能取得12的欠佳,可他西岸球力是有比大的差距。另外,近期主表亦是人意,球在近6主遭遇失利,兼且期均得分得89.7分,中均三分投射命中率只有23%,可他在攻端表得尤扎。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1次面拓荒者的事中,球整三分命中19投1中。然中布克比斯和後在上次交手分交出21分和20分,但他近期的表有所下滑,近2仗面西岸球爵士和快艇,在手的力防守下,布克比斯在比中共只得到10分,祖亦共只能得到15分。力今非昔比的此番主出寄厚望。

  在前艾迪治的缺下,拓荒者在此前的常上遭遇,但著他在上仗性地神奇出,拓荒者扭局面在上仗摘得果走出影。目前取得3213排名西岸第三的拓荒者已缺少名大,分是前和中比斯,而前巴杜姆亦因右腕受今仗未必能上。保球能在之後的事中能有著不俗表,艾迪治宣延手打本季剩的事,而他亦在上仗充分表自己的心,艾迪治在上仗交出26分和9板,拓荒者主以103比96巫。作盟三位均至少能23分和10板的球之一,艾迪治的攻防力需置疑。另外,在拓荒者最近一次的事中,後利拿特落28分和10次助攻。有位球的坐外,客拓荒者今仗有望送主七。

更多关于"拓荒者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